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王立成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1

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1222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公杭带队的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一行9人,到我校检查考核2020年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陈云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巡查组抵达我校后,采取不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考核的方式进行抽查,分为询问谈话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消防工作检查组分头开展工作。询问谈话组采取一对一形式与我校党政有关负责同志,负有安全监管和消防工作职责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询问谈话,考核相关人员履职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消防工作检查组分头随机抽查我校校园应急指挥中心(消、监控中心)、汇丰大厦地库泵房、银联学生宿舍楼、桃李苑生活区等消防安全重点区域,同时采取现场查看网上系统、查阅资料、座谈询问等方式核查我校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落实情况。

现场考核巡查结束后,巡查组对学校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