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王立成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1

我校举行2020年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202078日上午,副校长、校综治委常务副主任陈云涛带队深入学校重点场所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陈校长一行查看和检查了信息楼三楼网络中心机房、图书馆地库高配间、消防(生活水)泵房、八层博览馆、体育馆一楼高配间、汇丰大厦地库高配间、消防(生活水)泵房、二层厨房(操作间)等校园重点(要害)一线场所。在检查过程中,陈副校长仔细询问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人员,了解各场所消防、电气、网络、生活供水、监控、燃气、档案存放等设备设施的日常运行、例检、维保等情况,充分肯定各部门为校园安全稳定付出的努力,并强调指出:假期来临,要坚守“安全”这一底线、红线,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基建施工项目监管不松懈、培训人员日常管理不松懈,对发现的个别隐患,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尽快整改、落实完善。后续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相关要求对全校其余楼宇、场所、设施、物资等进行兜底性系统排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员陪同检查。

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