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调研双校区运行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叶林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进一步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530日,学校保卫处处长黄中梁带队,副处长王立成、综合管理科科长祝海炳一行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双校区运行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调研活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熊伟东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熊伟东首先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双校区运行下校园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在大物业管理模式下校园安保队伍要保持独立性,既能掌握主动性,又能体现机动性,对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在安保队员管理方面,要讲究原则性,又要体现人性化,出台相关激励措施,提高他们的工作动力,要常态化开展校园安保队员的训练工作,增强他们的工作技能,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黄中梁感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做好双校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对于双校区的总体顺利运行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通过此次学习和调研,能够更深层次了解双校区运行下校园安全管理的模式,经费投入,队伍管理以及智能化安防的部署情况,对于学校下一阶段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调研团队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消监控室,校园监控的布局情况和门岗的管理情况。